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青海新常委李杰翔出任常务副省长

2019年10月08日 16: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蒙古通辽市委近三任书记均全部跨省份交流;前任王予波已转岗云南省委副书记
资料图:李杰翔。图/通辽市政府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9月底“空降”出任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的李杰翔,已明确为常务副省长。李杰翔此前任内蒙古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履新青海是他仕途上首次跨省份交流。

  据《青海日报》9月30日消息,29日晚,省政府办公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青海解放70周年文艺晚会在省文化馆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副省长匡湧、张黎等观看了演出。

  另据《青海日报》9月29日消息,27日,省长刘宁主持召开全省能源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李杰翔,副省长王黎明、田锦尘参加。这是李杰翔首次以青海省委常委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