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警总队政委升任省军区政委 55岁少将徐元鸿河南履新

2020年04月04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省级武警总队主官就地升任本省份军区主官,这种人事安排并不多见
4月3日下午,河南省军区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导会,徐元鸿以河南省军区政委身份亮相。图/微信公众号“中原国防”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做过记者、著有《毛泽东文风》等书的“65后”少将徐元鸿,近日由武警河南总队政委转任河南省军区政委。这意味着60岁的胡永生少将已卸任河南省军区政委,河南“戎装常委”或将调整。

  据河南省军区微信公众号“中原国防”消息,4月3日下午,河南省军区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导会,主会场参会的有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政委徐元鸿、副司令员习晓军、副政委刘法峰、副政委兼纪委书记刘金来等。这是徐元鸿首次以河南省军区政委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