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诗人公安厅长衡晓帆升任内蒙古政府副主席

2020年04月01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除北京、海南,其余省份公安厅局长均由省级政府副职兼任
资料图:衡晓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内蒙古党政高层近期均有人员变动。现年52岁的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长衡晓帆,今天(4月1日)升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衡晓帆的另一个身份是诗人,多年来以侯马为笔名出版个人诗集。

  据内蒙古新闻网消息,4月1日上午,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衡晓帆为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

  目前,除了北京、海南,其余省份公安厅局长均由省级政府副职兼任。现任北京市公安局长王小洪,兼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正部长级)、特勤局局长以及北京市政府党组成员,是十九届中央委员。现任海南省公安厅长闫希军,2019年7月出任现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