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陕西渭南“70后”市长李毅升任黑龙江副省长

2020年04月09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天之内,陕西岐山两位“70后”跻身副省级
资料图:李毅。图/渭南政法网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0后”高官加速涌现。4月9日,“70后”陕西省渭南市长李毅升任黑龙江省副省长,仕途首次跨省交流的同时跻身副省级。李毅和另一位陕西岐山籍干部、刚刚履新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的任维,一同跻身“70后”高官之列。

  据黑龙江日报客户端4月9日消息,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李毅为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

  最近两天,全国连续新增三名“70后”高官。除了李毅,还有前一天升任浙江省副省长的刘小涛(详见:“70后”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刘小涛升任浙江副省长),以及新任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任维(详见:43岁升任西藏副主席 任维成最年轻高官 )。1976年5月出生的任维,成为全国最年轻的省部级官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