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曾在保密单位工作数年 广东副省长张光军转岗中组部

2020年04月09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核武器研制单位中物院工作27年的张光军,接班同样曾任职广东的邹铭,履新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局局长
资料图:张光军。图/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邹铭履新中央编办副主任后,其留下的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局局长职务,近日由广东省副省长张光军接任。邹、张两人均曾任职广东。

  据齐鲁网消息,4月9日,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张光军出席会议并宣布中央决定:李干杰任山东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这是张光军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2020年以来,中组部领导层已有三次人事变动。2月,时任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局局长邹铭履新中央编办副主任(详见:中央编办领导层调整 邹铭接班吴知论任副主任);3月,时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组部纪检监察组长曾一春履新中组部副部长(详见:一年两度履新 曾一春任中组部副部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