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纽约飞广州留学生包机确诊1例 或有无症状感染者

2020年04月14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市卫健委发布公告称,该包机上有一名小留学生确诊新冠。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CZ3002航班上目前检测出4例核酸阳性病例
从纽约起飞,于4月12日落地广州的小留学生包机CZ3002上检出新冠阳性。CZ3002是南航航班,有乘客200人左右,4月11日从纽约起飞,4月12日落地广州。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王婧 黄姝伦 实习记者 邓睦申)从纽约起飞,于4月12日落地广州的小留学生包机CZ3002上检出新冠阳性。4月14日,广州市卫健委发布公告称,该包机上有一名小留学生确诊新冠。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称,包机上或有多例无症状感染者。

  财新记者了解到,CZ3002是南航航班,有乘客200人左右,4月11日从纽约起飞,4月12日落地广州。广州市卫健委于4月13日、4月14日发布的关于4月12日0时至24时、4月13日0时至24时的通报,确认了1例新增确诊病例与该包机有关。该病例信息为:男,15岁,中国上海籍,国内居住地在上海市徐汇区,美国留学生。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