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莫斯科300华商检出96例阳性 使馆称将全力救助

2020年04月18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称,最近使馆协调有关的医疗机构为华商进行检测,大概有300多人进行了检测,有96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对我来讲就是晴天霹雳一样”
俄罗斯新冠疫情不容乐观,在俄华商中多人检出新冠阳性。莫斯科是俄罗斯最大的新冠疫区,近日输入中国的病例中有大量来自莫斯科两大华商聚集的市场的病例,这两大市场为柳布利诺市场和萨达沃市场。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周泰来 实习记者 邓睦申 黄晏浩 王颜玉)俄罗斯新冠疫情不容乐观,在俄华商中多人检出新冠阳性。北京时间4月17日晚,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接受央视新闻的采访时称,使馆掌握的情况为,截至4月17日,华商有5人确诊。但最近使馆协调有关的医疗机构为华商进行检测,大概有300多人进行了检测。“今天我得到的消息是有96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对我来讲就是晴天霹雳一样。我们现在正在想办法,采取措施要救助这些华商。”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