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毅通话谭德塞:支持WHO、支持总干事,就是维护多边主义

2020年04月19日 1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病毒是人类的共同敌人,国际社会只有团结协作,才能战而胜之
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4月1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通电话。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据外交部官网消息,2020年4月18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同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通电话。

  王毅表示,我今天同你通电话,是要表明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坚定支持世界卫生组织。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国际社会和世界各国人民也都持同样态度。在当前全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支持世卫组织、支持总干事,就是维护多边主义的理念和原则,维护联合国的地位和作用,也是维护国际社会在抗击疫情面前的团结一致。总干事以高票当选,一直得到会员国高度信任。你作为首个来自发展中国家尤其是非洲大陆的总干事,也象征着人类文明的进步发展。总干事就任以来积极致力于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做了大量创造性工作,得到各方高度评价。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