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人大常委会开会 讨论全国人代会召开时间

2020年04月26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议继续审议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草案、生物安全法草案,首次审议动物防疫法修订草案、著作权法修正案草案等
4月26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

  【财新网】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4月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栗战书委员长主持。

  据新华社消息,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常委会组成人员123人现场出席会议,47人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共17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辉作的关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三审稿就切实加强医疗废物特别是应对重大传染病疫情过程中医疗废物的管理,进一步统筹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加强农贸市场、农产品批发市场环境卫生治理,加大推进建筑垃圾污染环境防治工作力度等增加相关规定。宪法法律委认为修订草案已比较成熟,建议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