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青海省军区司令员调整 刘格平少将履新

2020年05月11日 10: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工作,历任阿里军分区司令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军事部部长
省军区司令员刘格平在海北州进行考察调研。图/青海省国防教育办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省级军区主官调整持续。曲新勇少将转岗四川后,其留下的青海省军区司令员职务已由刘格平少将接任。

  5月8日,青海省国防教育办微信公众号刊文《省军区刘格平司令员到海北军分区检查调研侧记》。文章透露,省军区司令员刘格平赴海北州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调研。这是刘格平首次以新身份亮相。

  报道称,刘格平表示,要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用练兵备战牵引官兵,用科学方法指导官兵,用法规制度规范官兵,不断融洽和谐内部关系。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