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四川省委常委调整 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履新

2020年05月12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姜永申少将同时卸任四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
4月履新四川省军区司令员的曲新勇少将,5月12日出任四川省委“戎装常委”,全面接班姜永申少将留下的两个职务。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4月履新四川省军区司令员的曲新勇少将,今天(5月12日)出任四川省委“戎装常委”,全面接班姜永申少将留下的两个职务。曲新勇长期服役于西部省份,此前任青海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

  据川报观察5月12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曲新勇任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姜永申不再担任四川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财新网此前曾报道,曲新勇4月已接任四川省军区司令员。4月11日,据广安市政府网消息,四川省军区司令员曲新勇少将来该市调研疫情防控和国防动员建设等工作。4月14 日,曲新勇到凉山州喜德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定点帮扶工作。4月21日,曲新勇参加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