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亮相 韩正任组长

2020年06月04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名副组长是:国务委员、公安部长赵克志,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
资料图:韩正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全国人大通过涉港决定一周后,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亮相。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任组长,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赵克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夏宝龙任副组长。

  据新华网6月3日消息,当天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正在中南海会见了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和有关主要官员,听取了特区政府对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立法问题的意见。

  报道称,国务委员、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克志,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港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宝龙参加会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