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岛卫健委否认北京丰台新冠病例在青感染 称无须追查密接

2020年06月12日 2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刘某某5月29日来青,6月2日返京,截至今日已离青10天,我市疾控部门专家研判排除其在青岛感染可能,按照流行病学调查规范,我市不需要追查密切接触者
6月12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北京市丰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在青活动情况通报。图截自青岛市卫健委官网

  【财新网】6月12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北京市丰台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刘某某在青活动情况通报,以下为全文:

  6月12日,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称,丰台区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病例刘某某自述近2周曾到青岛出差5天。获知信息后,我市疾控中心即与北京市疾控部门取得联系,初步了解,刘某某为北京某检测机构采样工作人员,到青岛出差从事本单位受托开展的市场肉类采样工作。根据了解到的信息,刘某某与北京市西城区6月11日确诊病例唐某某在北京新发地菜市场有过交集,唐某某6月3日曾到该市场采购肉类产品,刘某某6月5日曾到该市场采样。刘某某5月29日来青,6月2日返京,截至今日已离青10天,我市疾控部门专家研判排除其在青岛感染可能,按照流行病学调查规范,我市不需要追查密切接触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