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有核酸证明离京 可以自由有序流动

2020年06月20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6月16日起,北京市中高风险街道(乡镇)人员、新发地批发市场等相关人员禁止离京,其他人员坚持“非必要不出京”,确需离京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资料图:核酸检测。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关于做好离京人员新冠肺炎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对各地分类做好离京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财新网】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关于做好离京人员新冠肺炎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对各地分类做好离京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以下为通知全文:

  关于做好离京人员新冠肺炎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

  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0﹞19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领导小组、指挥部):

  近日,北京市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并在多省引发相关病例,防范疫情扩散形势严峻。为指导各地做好离京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和扩散,统筹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恢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