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墨加协定生效;德国轮值欧盟主席国

2020年06月26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6月29日—7月5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于7月1日生效。2018年9月,美墨加三国就更新北美自贸协定达成一致。

  【财新网】6月29日

  英澳自贸协定谈判开启

  英国6月29日正式启动与澳大利亚的自由贸易协定谈判,试图在脱离欧洲联盟后进一步加深与大洋洲发达国家的经济联系。英国是澳大利亚第七大贸易伙伴,也是第二大外国投资来源。此外,7月中旬以后,英国还将同新西兰展开自贸协定谈判,英国是新西兰第六大贸易伙伴。

  弗洛伊德案一涉事警察再出庭

  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案件中的一名涉事前警察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将于6月29日再次出庭受审,此前他已被保释出狱。他与另外两名前警察在弗洛伊德一案中被控协助、教唆二级谋杀罪和二级过失杀人罪。弗洛伊德的死引发全美抗议,涉事的四名警员均被解职及起诉。其中,主要嫌疑人肖万被指控二级谋杀和二级故意杀人罪。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