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两届中央纪委常委侯凯升任审计署审计长

2020年06月30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侯凯曾在审计署工作29年,中共十八大后任上海纪委书记;审计署首位女掌门胡泽君年满65岁
资料图:侯凯。图源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成立30多年的审计署迎来第七任审计长。6月30日,两届中央纪委常委、曾在审计署工作29年的侯凯,“回炉”审计署升任审计长,并跻身正部级。现年58岁的侯凯此前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审计署前任女掌门胡泽君已年满65岁。

  据新华社消息,6月3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京举行闭幕会。会议决定免去胡泽君的审计署审计长职务,任命侯凯为审计署审计长。同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