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袁野履新国资委副主任 曾挂职杭州副市长

2020年06月30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审计署工作31年,担任审计署副审计长近六年;履新后成为国资委领导层最年轻的一员
资料图:袁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国务院国资委新增一名“65后”副主任。近日,国资委官网更新显示,长期从事审计工作的袁野转任国资委副主任,此前他担任审计署副审计长近六年。

  袁野是国务院国资委领导层中最年轻的一员。现任国资委领导层包括:党委书记、主任郝鹏,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超英,副主任翁杰明赵爱明任洪斌、袁野,其他两位党委委员分别是中国安能集团董事长周国平(副部长级)、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

  现年54岁的袁野(1965年12月生)是重庆人,在审计署工作31年,曾任审计署金融审计司司长、驻广州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财政审计司司长,2014年8月升任审计署副审计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