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同泰国总理巴育就中泰建交45周年互致电函

2020年07月01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泰关系,愿同泰方一道,加强抗疫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中泰、中国-东盟经济复苏与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财新网】7月1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泰国总理巴育互致电函,庆祝中泰建交45周年。

  据新华社消息,李克强在贺电中指出,中国和泰国是亲密友好邻邦,建交45年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给两国人民带来切实利益,也为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关系发挥了示范作用。今年以来,双方在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守望相助,“中泰一家亲”的传统友谊进一步得到升华。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泰关系,愿同泰方一道,加强抗疫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中泰、中国-东盟经济复苏与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