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国防科大新任副校长吴建军晋升少将

2020年07月07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国防科大科研部副部长、空天科学学院院长等
7月6日,国防科技大学新任副校长兼教育长吴建军晋升少将。图源于国防科大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0年夏季军衔晋升拉开帷幕。7月6日,国防科技大学(下称国防科大)新任副校长兼教育长吴建军晋升少将。

  据国防科大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6日上午,国防科大在学术成果馆电视电话会议室举行晋升少将军衔仪式。黎湘校长宣读了习近平签署的中央军委命令,刘念光政委向晋衔的两名同志颁发了命令状。

  经中央军委批准,学校副校长兼教育长吴建军由大校军衔晋升为少将军衔,电子对抗学院教授陆余良由专业技术大校军衔晋升为专业技术少将军衔。副政委刘文军主持仪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