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北京卫戍区司令员调整 付文化少将履新

2020年07月15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高职低配由师长改任旅长,在建军90周年阅兵中担任领队;中央候补委员、57岁王春宁中将卸任
7月14日,北京市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卫戍区司令员付文化主持。截图自北京市政府征兵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首都征兵资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半年之内,北京卫戍区军政主官先后调整。在2020年夏季将领调整中,中部战区81集团军参谋长付文化接班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57岁的王春宁中将,履新北京卫戍区司令员。

  据北京市政府征兵办公室微信公众号“首都征兵资讯”消息,7月14日,北京市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卫戍区司令员付文化主持。这是官方首次披露付文化履新的消息。这也意味着,王春宁继2020年5月卸任北京市委常委后,近期再卸任北京卫戍区司令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