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随州书记再获重用 陈瑞峰交流青海任宣传部长

2020年07月19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随州近两任市委书记均直接晋升副省级,近四任市长有三任是“75后”,是湖北省乃至全国最年轻地级市长
资料图:陈瑞峰。图/“随州政法”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空缺三个半月后,青海省委宣传部长迎来新人。近日,湖北省随州市委书记、曾长期任职中宣部的陈瑞峰,跨省升任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其前任张西明3月底转任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据7月19日《青海日报》消息,7月1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瑞峰深入西宁市城中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这是陈瑞峰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官方报道。

  现年54岁的陈瑞峰(1966年5月生)是山东胶南人,历任中宣部、湖北省武汉市及随州市等。陈瑞峰1990年进入中宣部,曾任中宣部宣教局党员教育处处长、中央文明办调研组副组长、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中宣部宣教局局长等;2016年9月“空降”湖北出任武汉市委副书记,后曾短暂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2017年5月转任武汉市常务副市长;2018年11月接班陈安丽出任随州市委书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