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杭州警方:因家庭矛盾趁妻熟睡杀害

2020年07月25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审讯,嫌疑人许某某交代,其因家庭矛盾等原因,心内对来某某产生不满,遂于7月5日凌晨在家中,趁来女士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后分散抛弃
今天上午10点,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新闻通气会,通报案件侦破情况。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据杭州日报报道,今天(7月25日)上午10点,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杭州江干来某某”失踪案新闻通气会,通报案件侦破情况。经查,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

检查38车粪水车,发现有人体组织

因家庭矛盾趁女子熟睡将其杀害

  接到报警后,专案组第一时间调取了小区监控,经过6000多小时的监控查看,确认小区监控基本可以形成闭环,并调查所有进出小区的人员、车辆。并在小区内开展了4次地毯式排查,对小区内75户人家进行详细记录,重点走访寻访失踪人员的亲属、朋友、邻居等。根据走访排查情况,结合刑侦手段,排除了来某某自行出走以及他人作案的嫌疑。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