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日增145宗病例再创新高 餐厅将全日禁止堂食

2020年07月27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连续6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百,医院腾出的病床仍无法满足每日新增病例的需求
2020年7月24日,香港西环一潮州菜馆,有员工正在休息。此前政府已要求下午6点后禁止堂食,7月27日,香港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宣布对餐厅的规管再加强,除特定场所外,香港所有餐厅全日禁堂食,但可提供外卖服务。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连续6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百,新冠疫情愈加严峻。卫生防护中心公布,7月27日新增145宗确诊病例,再次创下疫情暴发以来的单日新高。其中142宗属本地感染,59宗病例感染源头不明。香港至今已累计确诊2779例,死亡病例增至20人。

  在今日新增的病例中,有56宗是由于家人、朋友聚餐时感染,香港之前已陆续出现多起聚餐导致的群组感染。此前政府已要求下午6点后禁止堂食,7月27日,香港政务司司长张建宗宣布对餐厅的规管再加强,除特定场所外,香港所有餐厅全日禁堂食,但可提供外卖服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