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四川省政府高层“三进一出” 成都市长罗强转任副省长

2020年08月01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成都原市长罗强、湖南常德市原市长曹立军、四川省发改委原主任李刚,转任四川省副省长
成都原市长罗强、湖南常德市原市长曹立军、四川省发改委原主任李刚,均转任四川省副省长。同时,已任成都市代市长的王凤朝,卸任四川省副省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两天之内,四川省政府领导层“三进一出”。成都原市长罗强、湖南常德市原市长曹立军、四川省发改委原主任李刚,均转任四川省副省长。同时,已任成都市代市长的王凤朝,卸任四川省副省长。

  据四川在线消息,8月1日,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长尹力提出的任免案,决定任命罗强、李刚为四川省副省长,免去李刚的四川省发改委主任职务;表决通过《关于接受王凤朝辞去四川省副省长职务的决定》。

  7月31日,四川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决定任命曹立军为四川省副省长(详见:四川再迎“70后”副省长 湖南常德市长曹立军履新)。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