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时隔七年 中组部再迎女性副部长

2020年08月24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7岁的湖南岳阳人李小新长期任职中组部,曾率团访奥地利、荷兰、瑞典宣介十九大精神;是继沈跃跃之后中组部又一位女性副部长
资料图:李小新。图/中国林业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3年以后,中组部再迎一位女性副部长。近期,该部部务委员、组织一局局长李小新,成为继沈跃跃后又一位中组部女副部长。

  8月2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近日,中央第七巡视组向中国外文局反馈巡视情况,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李小新主持召开向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的反馈会议。这是李小新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此外,李小新还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负责巡视的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国家文物局党组,主持召开相关反馈会议。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