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组部添女性高官 李小新任部务委员

2017年04月24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组部任职多年,此前担任中组部组织一局局长;是中组部现任领导层中唯一一位女性
资料图:李小新 图自中国林业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丽娟 综合报道)中组部领导层增加一位女性成员,该部组织一局局长李小新近日履新中组部部务委员。

  据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官网紫光阁网消息,4月17日至21日,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联合举办中央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一局局长李小新作专题讲座。这是李小新首次以中央组织部部委委员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李小新在中组部任职多年,曾任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局长、巡视员,组织二局局长,组织一局局长。公开报道显示,近年来,她曾赴新疆喀扎克拉村调研“访惠聚”工作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