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联大展开一般性辩论;欧盟举行峰会

2020年09月18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9月21日—9月27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0年9月17日,尼泊尔加德满都,工作人员身穿防护服在新巴士停车场为巴士做消杀工作。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9月21日

  俄举行“高加索—2020”军事演习

  俄罗斯“高加索—2020”军事演习将于9月21日开幕,持续至9月26日,期间将有9支外国军队参加,还有9个国家将派遣军事观察员。演习将在俄南部的卡普斯京亚尔靶场和阿舒卢克靶场以及黑海和里海海域进行。演习目的是评估俄南部军区保障俄西南部地区安全的能力。演习期间将演练部队联合行动,解决恐怖分子引起的军事冲突。

  韩国首都圈学校恢复线下教学

  为响应首都圈地区下调防疫级别,韩国首尔、仁川、京畿道等首都圈各地所有学校,将从9月21日起恢复线下教学,但仍须控制出勤率以控制校园人员密度,出勤率限制措施暂定持续至10月11日。此后如何进行教学安排、是否调整出勤率限制等将在综合考虑疫情发展趋势和各地不同情况后再决定。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