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深圳经济特区要策划推动改革,重点领域先行先试(全文)

2020年10月14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要求深圳着眼于解决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着眼于建设更高水平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需要,多策划战略战役性改革,多推动创造型、引领型改革,在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高水平开放型经济体制、民生服务供给体制、生态环境和城市空间治理体制等重点领域先行先试
习近平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于10月14日上午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文字实录内容如下: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2020年10月14日)

习近平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深圳等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经验,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进。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