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曾任10年省纪委副书记 云南退休厅官郭志宏投案

2020年11月07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与一年半前落马的云南纪委原副书记和正兴交集颇多,是近些年落马的第九名省级纪委副书记
资料图:郭志宏。图/云南省纪委网站

  【财新网】(记者 黄雨馨)曾任云南省纪委副书记长达10年、三年前退休的云南厅官郭志宏,日前主动投案。11月6日,云南省纪委监委官网发布这一消息。

  三年前的2017年11月,郭志宏在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任上退休。郭志宏今年66岁(1954年10月出生),辽宁沈阳人,16岁参加工作,曾深耕昆明25年,41岁时由昆明市委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转岗云南省纪委办公厅主任,三年后的1999年10月“下放”保山,历任地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又三年后的2002年3月转岗省侨办,历任副主任、主任,由此跻身正厅级;四年后的2006年11月重返云南省纪委,此后担任副书记近10年;2016年2月转岗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2017年11月退休。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