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东台原副市长吴晓东二审被改判5年

2020年11月10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一审获刑6年,家属及律师称将申诉
2020年11月5日,法院将吴晓东受贿金额认定为98.9万元,改判其有期徒刑5年。吴晓东的妻子施悦及其辩护律师仲若辛向财新记者表示,将会继续申诉。图为资料图。图/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

  【财新网】(实习记者 汪秋言 记者 唐爱琳)历时两年多,江苏省盐城市所属东台市原副市长吴晓东受贿案有了二审判决。2020年11月5日,法院将吴晓东受贿金额认定为98.9万元,改判其有期徒刑5年。吴晓东的妻子施悦及其辩护律师仲若辛向财新记者表示,将会继续申诉。

  此案一审中,法院以吴晓东受贿133.3万元判处其有期徒刑6年。吴晓东上诉后,该案在江苏省高院二审开庭,未当庭宣判。

  现年49岁的吴晓东是江苏东台人,历任东台市富安镇镇长、党委书记,弶港镇党委书记,东台沿海湿地旅游度假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主任、党工委书记、东台市政府副市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