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4年敛财1.0395亿 哈尔滨政协原主席姜国文过堂

2020年11月12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05年至2019年,姜国文被控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项目推进、企业经营、诉讼执行和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395亿余元
2020年11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受贿一案。图/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冯华妹)“亿元贪官俱乐部”有望再扩容。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11月12日,内蒙古呼伦贝尔中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受贿一案。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指控,2005年至2019年,姜国文利用担任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哈尔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其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工程承揽、项目推进、企业经营、诉讼执行和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395亿余元。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