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海南交通厅两厅官同日被证实落马

2020年11月29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在一个班子共事,海南交通厅原厅长林东和原副厅长刘保锋落马的消息同日被官方证实
拼接图:林东、刘保锋。图/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财新网】(记者 覃建行)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以下简称海南交通厅)两厅官在周六同日被宣布落马。11月28日,海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曾在一个领导班子共事的海南交通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林东和该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保锋两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海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官方简历显示,林东现年60岁(1960年2月出生),海南海口人,曾任海南省审计厅副厅长、省统计局副局长,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市长,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2014年10月出任正厅级的昌江县委书记,2017年7月任海南交通厅党组书记、厅长,直至今年3月办理退休手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