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新增最年轻死亡病例仅38岁 合并感染新冠和流感

2020年12月04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名患者有神经系统的长期病,入院7日不幸离世
2020年11月30日,香港九龙,医务人员在社区临时检测点内工作。目前,香港第四波疫情仍然非常严峻。截至12月4日零时 ,过去24小时新增112 宗确诊病例,包括12宗输入病例和100宗本地病例,有36 宗感染源头不明。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香港出现首例合并感染新冠肺炎和流感的死亡患者,这也是香港疫情暴发以来最年轻的死者,年仅38岁。香港累计已有110名新冠患者在公立医院过世,其中4人为60岁以下。

  香港医院管理局公布,这名38岁的患者有神经系统的长期病。此前因家人感染新冠肺炎而入住检疫中心,11月27日,他因呼吸困难及咳嗽由检疫中心转送至玛丽医院隔离病房,入院时情况严重,同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及甲型流感病毒。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