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侯凯 任正晓履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

2020年12月15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正晓返京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近期工委四名副职中已有三名调整
资料图:任正晓。图/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层持续调整,近日,61岁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任正晓返京,履新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任正晓此前任河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此次履新是接班侯凯转任审计署审计长后的空缺。

  12月1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旗帜网更新显示上述任命。

  现年61岁的任正晓(1959年9月生)是湖南长沙人,1978年考入湖南省粮食学校,此后长期任职粮食系统,曾任湖南省粮食企业总公司副总经理、省粮食局副局长,1998年任湖南省粮食局长;2001年进京任国家粮食局副局长,2012年接班聂振邦升任国家粮食局长,跻身副部级,2014年兼任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