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在线教培争相吸金备战寒假 作业帮E+轮融资超16亿美元

2020年12月28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继猿辅导多轮融资后,与其角逐激烈的作业帮宣布完成16亿美元的E+轮融资;今年累计获融资额超过23亿美元
12月28日,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宣布完成E+轮超16亿美元的融资。这是作业帮2020年以来获得的第二笔融资,两起融资累计总额超23亿美元。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加码投资动作不断,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12月28日宣布完成E+轮超16亿美元的融资。这是作业帮2020年以来获得的第二笔融资,两起融资累计总额超23亿美元。

  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Tiger Global、软银愿景基金一期、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方源资本等。泰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除阿里巴巴外,其余投资方均参与作业帮多轮融资。

  暑期过后,面临又一轮激烈的寒假生源争夺“大战”,各家机构纷纷补足资金弹药。自今年10月以来,猿辅导完成G轮高达22亿美元融资后,跟谁学(NYSE:GSX)和好未来(NYSE:TAL)纷纷跟进,加码融资。四天前,猿辅导再度完成一笔3亿美元的战略融资(参见“最新财新周刊|在线教育融资备战”“继10月融资22亿美元后,在线教培猿辅导再融3亿美金”),今年总融资额达到35亿美元。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