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石家庄全市人员、车辆均不得离市

2021年01月07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风险地区藁城区人员均不离开本区域,中风险地区人员严格管理,同时减少管控范围内的人员流动
1月7日晚,石家庄市召开疫情防控第三场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石家庄全市人员、车辆均不得离市,高风险地区藁城区人员、车辆均不得出区。图/截自发布会视频

  【财新网】今天(1月7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疫情防控第3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人民日报微博消息,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介绍,严控人员流动管理,石家庄市正在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高风险地区藁城区人员均不离开本区域,中风险地区人员严格管理,同时减少管控范围内的人员流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新冠肺炎防疫全纪录(实时更新中)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