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武警部队副政委杨诚转任新疆军区政委

发布于 2021年01月22日 12:04   更新于 2021年03月10日 18: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疆军区原政委李伟转任战略支援部队政委;新疆军区司令员刘万龙、政委杨诚十年前曾在阿里军分区“搭班”
资料图:杨诚。图截自新疆卫视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0年冬季将领调整中,武警部队副政委杨诚中将已重返新疆军区,接替转任战略支援部队政委的李伟上将出任新疆军区政委。

  据3月10日《解放军报》消息,3月9日,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新疆军区政治委员杨诚代表表示,从部队工作实践来看,做好“十四五”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开局起步工作,关键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性,把国防和军队建设年度计划安排的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确保早日落地见效。这是官方首次明确杨诚的履新消息。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