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沈阳原市长姜有为任辽宁省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01月22日 20:04   更新于 2021年01月25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同时,河南省副省长王新伟“闯关东”代理沈阳市长;2021年已有四座省会城市代市长履新
资料图: 姜有为、王新伟(左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同为1967年出生的王新伟姜有为交接沈阳市政府一把手。1月25日,沈阳原市长姜有为接班年满60岁的崔枫林出任辽宁省副省长。三天前,时任河南省副省长王新伟“闯关东”出任沈阳市代市长。

  据辽宁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5日,辽宁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姜有为为辽宁省政府副省长,表决通过了《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崔枫林辞去辽宁省政府副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另据沈阳网消息,1月2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姜有为辞去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王新伟为副市长,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王新伟为代理市长的决定。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