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改任常务副省长

发布于 2021年01月22日 17:32   更新于 2021年01月29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职企业17年;湖北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已任省政协主席;襄阳多任市委书记仕途向好
资料图:李乐成。图/源自云上襄阳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湖北省委高层调整持续。在58岁的湖北省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升任省政协主席后,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接任常务副省长。

  据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2日,湖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李乐成为湖北省副省长。1月28日,李乐成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身份,主持湖北省政府召开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李乐成、黄楚平都是湖北本土干部,一直在鄂任职。黄楚平2016年接班现任湖北省长王晓东出任常务副省长。2021年1月26日,黄楚平接班将满65岁的徐立全当选湖北省政协主席,跻身正省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