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疫情防控履职不力 长春公主岭市追责问责8名干部

2021年01月25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主岭市个别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失管失察、失职失责。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对8名党员干部追责问责
长春市纪委监委通报。图截自长春市纪委监委网站

  【财新网】据长春市纪委监委消息,1月10日,黑龙江省望奎县输入性疫情发生后,长春市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输出”精准防控措施,坚决阻止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但公主岭市个别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职不力、失管失察、失职失责。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现对8名党员干部追责问责情况通报如下:

  1、冯树林,公主岭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识不足,履行监管职责不力,对疾控中心出现的应急处置不力问题负有重要领导责任,市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公主岭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耿铭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