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青海58岁副省长王黎明跻身省委常委

2021年02月05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随甘肃原省长张吾乐上调国家经贸委担任秘书,后在中小企业司任职12年,2015年“空降”青海
资料图:王黎明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青海省委省政府领导层持续调整。在省委政法委书记訚柏兼任海西州委书记、省军区司令员刘格平出任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陈瑞峰兼任西宁市委书记后,近日,年逾58岁的青海省副省长、省国资委主任王黎明跻身省委常委。

  据2月5日《青海日报》消息,2月4日,全省两会一闭幕,青海省政府立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省长信长星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杰翔主持。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副省长匡湧、杨逢春、张黎、刘涛、杨志文、刘超、才让太出席。这是王黎明首次以省委常委身份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