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汪利平改任陆军副政委

2021年02月06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晋升中将军衔,曾任火箭军某基地政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参与2009年国庆60周年阅兵工作
2月4日,2021年首都军政座谈会召开。央视《军事报道》画面显示,汪利平佩戴中将肩章出席会议。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20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汪利平中将履新陆军副政委,此前他担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

  据《北京日报》消息,2月4日,2021年首都军政座谈会召开。报道显示,陆军副政委汪利平介绍了广大官兵支持首都经济社会建设情况。2月5日,央视《军事报道》画面显示,汪利平佩戴中将肩章出席会议。这是汪利平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汪利平是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曾任二炮某导弹旅政委、二炮工程设计研究院政委、二炮某部政委,火箭军某基地政委;2015年晋升少将军衔;至迟在2018年已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并曾兼任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