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日本“3·11”大灾10周年;第137次国际奥委会全会召开

2021年03月05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1年3月8日—3月14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1年2月7日,日本岩手县釜石市,当地乐队面对受灾海湾进行音乐表演,以此缅怀日本3·11地震遇难者。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3月8日

  德国“解封”进入新阶段

  3月8日起,德国的店、花店、园艺中心等可在遵守防疫规定、限制客流的前提下开放。同时,满足7天感染率(每10万人7天内新增确诊病例数)低于50例的地区,非必需日用品零售商店、博物馆、动植物园、户外运动设施等可有条件开放。

  英国重新开放学校

  英国首相约翰逊日前在议会公布,计划分步逐渐放宽英格兰地区现有的新冠疫情防控措施,其中第一步主要包括:计划从3月8日起所有学校复课;3月29日起,将允许6个人或两户家庭在户外聚会,户外体育设施重新开放等。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