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70后”脱贫攻坚先进杨发森任新疆副主席

记者 林韵诗
2021年03月31日 11:26
2015年获“全国优秀县委书记”,2021年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资料图:杨发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和“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后,近日,“70后”和田地委书记杨发森获得晋升,成为新疆自治区政府最年轻的副主席,也是继孙红梅后第二位“70后”新疆副主席。

  据3月31日《新疆日报》消息,3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杨发森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副主席。

  另据新疆卫视《新疆新闻联播》报道画面,3月26日,杨发森出席了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并在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区公安厅长陈明国旁就座。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