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非法制存爆炸物致办公楼爆炸 黑龙江东宁8死4伤

发布于 2021年05月26日 11:09   更新于 2021年05月26日 22: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宁市华晟公司法定代表人同时也是当地东胜煤矿法定代表人,经初步调查,该事件系以其所经营煤矿使用为目的,非法制造、储存爆炸物品而引发的爆炸
2021年5月26日上午7时49分,黑龙江省东宁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东宁市华晟公司办公楼发生爆炸事故。截至20时,搜救工作结束。爆炸共造成8人死亡、4人受伤。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黑龙江东宁市一办公楼发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4人受伤。据央视新闻消息,经初步调查确认,该事件系东宁市华晟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下称“华晟公司”)法定代表人以其所经营煤矿使用为目的,非法制造、储存爆炸物品而引发的爆炸。

  央视新闻此前发布的消息显示,5月26日7时49分,黑龙江省东宁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华晟公司办公楼发生爆炸事故。截至10时46分,爆炸事故致2人死亡5人受伤;截至20时,搜救工作结束,爆炸共造成8人死亡、4人受伤,伤员已全部送医救治。

责任编辑: 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