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商洛女书记郭永红升任陕西副省长

2021年05月27日 2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底由湖北随州市长交流转任陕西商洛市委书记;近年来,随州已有三位党政一把手跨省份交流晋升
资料图:郭永红。图/陕西省人民政府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9年底自湖北交流至陕西后,5月27日,担任商洛市委书记一年半的郭永红升任陕西省副省长,成为目前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层中唯一的女性。

  据西部网消息,5月27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郭永红为陕西省政府副省长。会议同时决定:接受魏增军辞去陕西省政府副省长职务的请求。年逾六旬的魏增军2020年1月已当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

  同样在5月27日,2019年底自安徽铜陵市委书记转任山东德州市委书记的李猛,升任山东省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