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打疫苗送房子 香港地产商捐千万房产作抽奖

2021年05月28日 1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疫苗供应充足,但市民接种意愿较低,按全港750万人口计,接种率仅有17.3%
图为新楼盘凯汇及周边项目的模拟效果图。图/凯汇项目网站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文思敏)为鼓励香港市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香港各界推出多项疫苗接种者独享的抽奖计划。5月28日,香港地产商信和集团(00083.HK)旗下的黄廷方慈善基金与地产商华人置业(00127.HK)宣布,将共同捐出一套价值1080万港元的新房作为疫苗接种者抽奖计划的奖品。

  此外,香港机场管理局亦宣布,向接种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送出6万张机票。

  根据抽奖计划,9月1日之前在香港完成接种两剂新冠疫苗接种的香港永久居民可以参与新房抽奖,这套新房是位于观塘新楼盘凯汇的一房住宅,实用面积为449平方呎(约合41.7平方米),价值1080万港元,凯汇是由信和集团、华人置业及香港市区重建局合作开发大型住宅小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