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新增感染病例4名 过去十天内单日数量最低

2021年06月07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荔湾区疫情有所舒缓,新的变数在南沙区。6月5日南沙执行比荔湾更为严格的管控,次日公交地铁恢复运营
2021年6月6日,市民在广州市花都区合和新城检测点接受核酸检测。图/IC PHOTO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向凯)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6月7日通报,6月6日0-24时,广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新增感染病例共4例,这是自5月28日以来,广州新增感染病例数最少的一天。

  此轮广州本土疫情从5月21日爆发,此后感染病例不断增加,从5月29日起,连续五天每天以两位数新增。截至6月6日24时,广州累计出现感染病例98例,其中确诊病例84例,无症状感染者14例。

  广东省内其它三地出现广州关联病例。其中,佛山感染病例累计10例,确诊病例9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5月25日,茂名报告一例无症状感染者;6月6日,湛江吴川市报告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6月6日24时,广东省内广州疫情相关感染病例共有110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