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3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累计报告确诊数增至4例

2021年06月08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圳方面认为,感染者指向清晰,源头明确,范围有限,阳性个案均在盐田港国际货轮传播链上
2021年6月7日,深圳南山区西丽街道市民深夜排队进行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黄荣)深圳市卫健委6月8日下午通报称,深圳已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中,经专家组进一步会诊,有3例于6月7日转为确诊病例。

  截至6月7日24时,深圳从5月21日起发生的疫情已累计排查出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所有个案均在主动开展的隔离人员例行检测和重点人群排查检测中发现。

  深圳卫健委披露,转为确诊的3个病例病例均在盐田港货轮传播链条上,其中两个都参与了5月17日一艘国际货轮作业,诊断为普通型;其余一人为盐田港工作人员家属,诊断为轻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