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单个入境航班检出32例阳性个案 深圳防疫形势趋紧

2021年06月16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32个阳性个案包括17例确诊和15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中国籍29人,南非籍2人,津巴布韦籍1人
深圳市当前入境政策要求,所有从深圳入境人员都要先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关人员分别在第1、4、7、14天,共接受四次核酸检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解除隔离观察,允许自由流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黄荣)国航CA868航班由南非城市约翰内斯堡起飞,于6月10日抵达深圳。机上人员中,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数量惊人。据深圳市卫健委通报,截至6月15日24时,该航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阳性病例增至32例。

  CA868最终目的地为北京。深圳市当前入境政策要求,所有从深圳入境人员都要先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相关人员分别在第1、4、7、14天,共接受四次核酸检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可解除隔离观察,允许自由流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庄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